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夜晚心情

很夜了,跟我这位好朋友喝茶聊天都可以聊到足足整四粒钟。。。我们无所不谈!篮球啦!球鞋啦!朋友啦!心事啦!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直到凌晨
。。是时候该回家了。载了我好朋友回家后,还精神奕奕的我,还不想先回家的感觉下,我决定再去兜兜风。。。兜了不久,我发现到眼前的这一条路非常的熟悉。。。才发觉了这一条路我好久好久都没走过了。。。这条路留了很多很多的回忆,痕迹,甚至我的泪水!想起都已经一年多了。。。>我不知不觉在自然的情况下,我走进了她家住的花园。。。看见附近的商店越来越多,建筑物也盖了不少。我就知道我真的好久都没来过这个地方了。但它的路我却还记得很熟悉,甚至整条路上有几个入逢,那里有洞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。。。我自问是否已经把她放下了呢??嗨。。。和她分手都一年多了!“近来好吗?”我想这句话应该是我再遇见她会向她开口说的话吧!但自从分手过后,我不曾遇见过她。。。走了走,不久到了她的家。。我转头望了一望!看见门已上锁,屋内全都关上灯了。。。我心想她应该已是入寝了吧!看见屋内的我,不禁想起当年的事。。。“问题是在我这边吗?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我记得问过她这个问题。她说不,问题是在她那边。她接着说我很好!对她非常非常的好。。。是她不会珍惜我!叫我别对她那么的好,我不值得为她这么做。。。我曾经试过挽回这段感情,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好,都没用。心很硬如钢铁般的她,根本都不领情。要做的我都已经做完了。看好这段感情的我,不知所措。。。她立刻判了我死刑,连让我请一个律师的机会都不给。。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段感情给烧毁。当时我的感受就像从十四楼跌下地面似的。。。很伤心,非常非常的难过!

1 条评论:

  1. 过去的伤痕,就让时间来慢慢地淡化掉吧!

    回复删除